藝人動態

李泰林車禍,除額頭擦傷外無大礙

李泰林

演員李泰林發生車禍,幸好除了額頭擦傷外,並無大礙。

據悉,李泰林是在前往電視劇《You’ll love me (유일랍미 / 另譯:唯一拉美)》拍攝現場的途中,遭到後方車輛追撞。李泰林與同行的造型師都有受傷,送醫檢查後,李泰林除了額頭有擦傷外,其他並無大礙,但還需要持續觀察。

另外,李泰林正在拍攝的電視劇《You’ll love me》劇組表示:「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擔心,拍攝進度雖然也是問題,但演員的健康是最優先的。」

希望李泰林能夠早日康復!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joins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