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CON 2015 JEJU》完美落幕

《KCON 2015 JEJU》Block. B

《KCON 2015 JEJU》11月6-7日在濟洲體育館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吸引了近1萬7千名的海內、外粉絲共襄盛舉。

這次的活動除了演唱會以外,也包含了一些文化類節目,讓觀眾在現場體驗韓國彩妝、時尚、美食…等,以及濟洲島的當地文化;演唱會更是邀請到出道了25年的資深歌手申昇勳、神話、Block. B、Roy Kim、SG Wannabe、SPICA 與 TEEN TOP 出席演出。

《KCON 2015 JEJU》

透過每年舉辦 KCON,CJ E&M 旨在將韓流推廣到全世界,因此演唱會也在許多不同國家舉辦過,如美國洛杉磯與紐約、日本埼玉等地。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推廣韓流,更希望帶動韓國本土觀光,因此今年的濟州島演唱會是 KCON 首次在韓國境內舉辦!

主辦單位表示:「與以往 KCON 都在海外舉辦的模式不同,《KCON 2015 JEJU》希望透過與當地產業合作來吸引更多人流,並希望能帶動國內經濟。」

《KCON 2015 JEJU》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