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Venus》蘇志燮、Henry、成勛 劇照

《Oh My Venus》全新劇照公開。

KBS 於近日一連釋出兩組全新月火劇《Oh My Venus》的劇照,當中包含金英浩 (蘇志燮 飾) 與好友俊成 (成勛 飾)、志雄 (Henry 飾) 共進餐點,以及金英浩悉心照顧姜珠恩 (新慜娥 飾) 的畫面,引起討論。

首先,在金英浩與俊成、志雄一起進行拍攝的劇照當中 (如首圖),從服裝上就可以發現三個角色的個性與特色,簡潔俐落金英浩、隨性居家的俊成、調皮淘氣的志雄,三人三色的魅力,吸引大家的目光。

接著是金英浩與姜珠恩在飯店房間裡進行拍攝的劇照 (如下圖),照片當中,金英浩雖然皺著眉頭,但他還是溫暖地照顧著身體不適的姜珠恩,看起來十分微妙的氣氛,讓人對於戲劇的播出感到期待。

《Oh My Venus》蘇志燮、新慜娥 劇照

《Oh My Venus》講述在兒時相識的男女,長大後重逢卻在外貌上有著兩極對比,透過挑戰減重進而相戀的故事。預計11月16日正式首播。最後一起欣賞拍攝花絮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7ZpIqIIM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TVReport / Baidu Sojisubar@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