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不朽的名曲》初登場

Red Velvet《不朽的名曲》

Red Velvet 在《不朽的名曲》首次登場,展現出充滿爆發力的抒情歌唱實力!

7日播出的《不朽的名曲》「裴湖 (배호) 特輯」中,Red Velvet 首次登場演出!WENDY、SEUL GI、JOY 三人選唱裴湖的經典歌曲《你好 (안녕)》,不僅展現出精煉的唱功,彼此更配合出默契無間的優美合音,儘管是抒情歌曲,三人卻以極具爆發力的歌聲、充滿渲染力的情感撼動全場,也讓觀眾們對她們嶄新的表演型態眼睛為之一亮。

在表演之前,她們也提到首次參加《不朽的名曲》的感想:「當我們知道要來參加《不朽的名曲》時有點驚訝,也有點遲疑我們能不能來參加。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像這樣的演出,感覺很特別。」

趕緊來欣賞 WENDY、SEUL GI、JOY 演唱的《你好》吧!

[clearspace] 

https://youtu.be/L0SxrzB2rW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My Love KB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