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元斌,生日快樂!

元斌

今天是韓流元祖男神元斌的生日,先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元斌的個人小檔案:

  • 藝名:元斌 (Won Bin,원빈,ウォンビン)
  • 本名:金道振 (Kim Don Jin,김도진)
  • 生日:1977.11.10
  • 身高:178 cm
  • 體重:63 kg
  •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哥哥、三個姐姐
  • 學歷:龍仁大學大學院電影藝術學碩士生
  • 興趣:畫畫、釣魚、打電動、打籃球、攝影
  • 出道:1995年11月參加第一屆韓國有線電視臺新人選拔賽脫穎而出
  • 更多元斌個人檔案:Kpopn資料版

身為席捲世界的韓流男星代表之一,元斌自出道以來即受到廣大女性粉絲的喜愛。而他自2010年的賣座電影《大叔》後,至今並未推出其他新的戲劇作品。相信大家都知道,2015年度最重要的事,是元斌在5月和女星李奈映步入禮堂,也於婚後不久宣布李奈映懷孕,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讓所有粉絲也相當期待韓國演藝圈超級夫妻檔下一代的誕生。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能趕快跟小元斌見面呢!雖然元斌近年沒有推出戲劇作品,但他仍然持續為戶外運動品牌 Centerpole 拍攝一系列的廣告,最後就來看看2015 秋冬的最新廣告,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元斌能早日帶著可愛的小孩和戲劇作品來和大家見面!

元斌,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원빈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Centerpole S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