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MBLAQ 昇昊將首次演出電影!

MBLAQ《MIRROR》概念照:昇昊

MBLAQ 所屬公司 J. Tune Camp 透露昇昊受邀演出電影《搖滾爺爺》男主角!

昇昊在電影中的角色奇昊泰 (音譯,Ki Ho Tae) 是個在冷凍倉儲公司工作、充滿自信又樂觀的20歲青年;奇泰昊有很多夢想,為了夢想,他自願接下困難的工作。他遇到一個失去所有夢想的老先生,雙方都希望能夠改善生活,兩人也因此開始透過音樂相互溝通。

其他會演出此電影的演員還有吳光祿、河恩瑟 (音譯,Ha Eun Seul)、歌手尹秀日 (音譯,Yoon Soo Il) 等,另外也邀請到許多韓國音樂圈內首屈一指的音樂人來協助製作電影歌曲。電影由有過樂團經驗的李張熙 (音譯,Lee Jang Hee) 執導。

J. Tune Camp 方面表示:「這是昇昊第一次嘗試演戲,所以他非常緊張,也很開心。目前,他正在練習電影中會出現的吉他場景和其他演出片段,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搖滾爺爺》預計2016年10月上映,一起替昇昊加油、期待吧!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