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柳昇佑翻唱鄭基高 "A Week (247)"

柳昇佑 翻唱《A Week (247)》

柳昇佑 (劉勝宇) 翻唱鄭基高新曲《A Week (247)》。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柳昇佑翻唱鄭基高《A Week (247) 的 acoustic 版本影像。

公開的影像中,柳昇佑在錄音室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以完全不同的風格演唱歌曲,簡單的吉他伴奏更突出柳昇佑柔和、溫暖的歌聲,讓大家能集中欣賞充滿柳昇佑風格的《A Week (247)》,不少網友與粉絲聽到後都留言表示:「真的是融化女心的好歌聲!」、「期待鄭基高與柳昇佑合作」等等的留言。

最後一起來欣賞柳昇佑的《A Week (247) acoustic 版本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