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賽綸將進首爾表演藝術高中就讀

金賽綸

演員金賽綸通過考試,將在2016年進入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서울공연예술고등학교) 就讀,成為一年級新生!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的消息,金賽綸選擇申請首爾表演藝術高中的戲劇電影科,並在6日通過首爾表演藝術高中的筆試及面試,得到合格的結果。

首爾表演藝術高中曾經擁有許多藝人學生,包括  miss A 的 Suzy、A Pink 的南珠與娜恩、Red Velvet 的 SEUL GI、Sulli、KARA 的齡智、演員郭東延…等。

恭喜金賽綸,並祝福她迎向美好的高中生活!

[clearspac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New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