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nny 將從《FM Date》下車

Sunny《FM Date》

Sunny 將從廣播節目《FM Date》下車。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9日表示,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確定將卸下《FM Date》主持 DJ 的職務,於節目當中下車,11月15日會是 Sunny 主持節目的最後一集。

而關於 Sunny 離開節目的原因,S.M.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說是因為少女時代國內演唱會、日本活動、亞洲巡迴…等各項繁忙行程的關係,很可惜必須做出此項決定。

去年5月接任廣播節目 DJ 的 Sunny,這段時間因為溫暖的聲音、才智滿分的口才,獲得許多聽眾的喜愛與支持;而接續 Sunny 擔任新任 DJ 的人選,MBC 方面表示還沒有決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