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SY 將再次舉辦年末演唱會

PSY《All Night Stand 2015》演唱會海報

「江南大叔」PSY 將再次舉辦年末演唱會《All Night Stand 2015》,宣傳海報及詳細資訊公開!

PSY 在7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今年年末演唱會《All Night Stand 2015》的宣傳海報及相關消息,在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穿著傳統韓服的 PSY 擺出誇張的肢體動作,充滿詼諧的幽默效果;而《All Night Stand》演唱會自2013年起已經連續第三年舉辦,每年總是帶來精彩表演及熱門話題的 PSY,今年又將在演唱會上帶來什麼特別的驚奇演出,讓人期待!

《PSY Concert ─ All Night Stand 2015》

  • 演出時間:
    • 2015年12月24日 (四) 21:00
    • 2015年12月25日 (五) 21:00
    • 2015年12月26日 (六) 19:45、23:45
  • 演出地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 售票時間:2015年11月10日(二) 12:00
  • 售票通路:INTERPARK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PSY 也將在12月1日發表睽違兩年八個月的正式回歸作品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PSY@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