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retty Rapstar 2 半決賽 Part.1

Mnet《Unpretty Rapstar 2》準決賽首波參賽歌曲音源公開。

在6日的節目播出後,《Unpretty Rapstar 2》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首波參賽歌曲音源,分別是 SISTAR 孝琳、Heize、4Minute 祉潤、KittiB 的半決賽歌曲,前三位更分別請來 Basick、EXO Chan Yeol、BTOB 鎰勳助陣,四人當然親自參與作詞之外,孝琳與 Heize 還參與作曲,而 KittiB 更參與歌曲製作,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現在一起來欣賞孝琳、Heize、祉潤、KittiB 四位饒舌歌手的歌曲吧:
[clearspace]

孝琳 — My Love (feat. Basick)

Heize — 不要賺錢 (돈 벌지마) feat. EXO Chan Yeol

祉潤 — This Ain’t Me (바꾸지 마) feat. BTOB 鎰勳

KittiB — RRF (Ronda Rousey Flo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