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SY 新專輯準備中,12月舉辦演唱會

PSY

(圖片來源:THE FACT)

PSY 正在準備回歸,並將於12月舉行演唱會。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4日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透露:「PSY 正為回歸做準備是事實,但回歸日期尚未確定。」若專輯於今年內發行,將會是 PSY 在2015年12月發行正規七輯《七輯是 PSY (칠집싸이다)》之後,時隔約一年發表新作品。

另外,PSY 今天 (25日) 也宣布將於12月23、24日舉行年末演唱會《All Night Stand 2016》,並公開演唱會海報及相關資訊。

PSY《All Night Stand 2016》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PSY@Facebook)

海報中,PSY 化身為表情滑稽的機車騎士,而海報上的文字「一起狂歡整夜!只要你想!11:50~?」能感受到 PSY 對演唱會的熱情。下面一起來看看演唱會的詳細資訊!

-PSY Concert-All Night Stand 2016-

  • 演出時間:
    • 2016年12月23日 (五) 23:50
    • 2016年12月24日 (六) 23:50
  • 演出地點:首爾永登浦區高尺洞高尺Sky Dome
  • 售票時間:2016年11月1日 (二) 12:00
  • 售票通路:AUCTION TICKET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