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客戶試閱

因防疫指揮中心提醒,PSY 演唱會將發四個口罩

照片來源:P NATION

《PSY 浸濕 Show - SUMMER SWAG》因 COVID-19 而中斷,時隔3年再次舉辦,是夏季代表性的活動。今年正式回歸,PSY 將在7月9日至8月27日舉辦《PSY 浸濕 Show - SUMMER SWAG 2022》演唱會。

該演唱會如名稱一樣,會將朝著觀眾灑水,所有人都會被浸濕。所以,韓國防疫指揮中心對此提出擔憂,雖現行規定中沒有禁止演出裡潑、灑水等行為,但在潮濕的條件下,會增加有害病毒和細菌感染的危險,於是他們提醒:「建議戶外活動盡可能避免像人群噴水,且現場應援、吶喊等可能會產生很多飛沫,也建議配戴口罩。」

因應防疫指揮中心提醒,所屬經紀公司 P NATION 也做出應對措施,宣布:「演唱會開始前,會先對演出場地進行消毒,並提供1個防水口罩,與3個 KF94 口罩。在演唱會中,可以更換3次。從演唱會準備過程到最終演出結束為止,將會徹底遵守 COVID-19 相關的所有防疫守則。」也補充在剩下的時間裡會認真準備,以最好的演出與大家見面。

另外,韓國今年6月平均降雨量比與以往相比減少了一半,預計乾旱會持續到7月,所以該演唱會中大量使用水的問題,也被拿出來討論。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