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SY 將舉辦「浸濕 Show」夏日演唱會

PSY《2017 PSY 浸濕 Show SUMMER SWAG》海報 (圖片來源:PSY@Facebook)

PSY 1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即將舉行《2017 PSY 浸濕 Show SUMMER SWAG》演唱會。

「浸濕 Show」是 PSY 在2011年與2012年夏天曾舉辦過的夏日演唱會,PSY 在過往的「浸濕 Show」上都展現火熱的舞台魅力,讓粉絲們留下難忘的回憶,這次睽違五年再度開唱,將帶來什麼樣精采的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PSY 的「浸濕 Show」演唱會將在7月29日於釜山亞運會主競技場、8月4日於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舉辦,門票則在6月20日於 Interpark 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