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Venus》海報

由蘇志燮、新慜娥 (申敏兒) 主演的 KBS 電視劇《Oh My Venus》即將在11月16日首播,戲劇海報、新慜娥的最新劇照在近日曝光。

以「新概念的健身愛情劇來了」為主題的海報當中 (首圖),蘇志燮將毛巾套在身穿運動服的新慜娥身上,兩人臉貼臉靠得非常近,極近距離的接觸營造出粉紅浪漫的感覺;而另一張 (下圖) 則可以看到手拿甜食的新慜娥,露出不知道該不該吃的表情,還有表情凝重的蘇志燮,反差極大的氣氛,展現出兩人天差地遠的價值觀。

《Oh My Venus》海報

而劇組也在最近公開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姜珠恩 (강주은) 的新慜娥,為戲變身「77公斤胖妞」的劇照 (下圖);照片當中,在求學時期還是「臉讚」的姜珠恩,出社會之後卻成為身材壯碩的女律師,胖嘟嘟的模樣,讓大家欣賞到新慜娥在角色扮演上的突破。

新慜娥《Oh My Venus》劇照

《Oh My Venus》講述在兒時相識的男女,長大後重逢卻在外貌上有著兩極對比,透過挑戰減重進而相戀的故事。預計11月16日正式首播。

最後一起來看最新公開的預告吧!

https://youtu.be/2EJWDwRSFU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Oh My Venus 官網 / DramaK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