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pp Dogg首個實境節目11/9首播

Topp Dogg

Topp Dogg 首個單獨實境綜藝節目《Topp Dogg Project》將在11月9日首播。

MBC Music 在5日表示:「相隔一年帶著新專輯回歸的10人男團 Topp Dogg 挑戰出道後首次單獨實境節目,《Topp Dogg Project》將在11月9日首播。」

《Topp Dogg Project》以為了成為深受大眾喜愛的偶像,而進行各種挑戰為概念,透過節目將會展現出 Topp Dogg 所隱藏的不同面貌,而在第一集他們就坐在地下隧道入口聊天,讓大家看到他們新的一面。

平常因常做出不像偶像的勇敢行為,而被稱為「只活在今天的偶像」Topp Dogg 表示:「透過這次的實境節目,希望能讓大眾對我們留下強烈印象,並成為能長久獲得大眾喜愛的『長壽偶像』,為了製造話題,不管是什麼事都會去做。」,除此之外,成員們在拍攝時忍不住問製作組:「這是不是隱藏攝影機?」、「這樣也可以播出嗎?」等等,驚慌的反應透露出節目的拍攝強度。

另外,《Topp Dogg Project》將在11月9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Musi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Topp Dogg Project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