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擔任《能力者們》特別 MC

容和

CNBLUE 容和擔任 MBC 新綜藝節目《能力者們》特別 MC。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5日表示:「容和最近完成了 MBC 新綜藝節目《能力者們》的拍攝,他只擔任一集特別 MC,請大家多多期待。」,與容和一起參與錄製的嘉賓包括吳世德廚師、搞笑藝人朴娜萊、Block. B 泰欥、歌手 DinDin。

另外,《能力者們》由金九拉、鄭亨敦共同主持,以「德厚」文化為主,尋找新的能力者的節目,中秋特輯時作為試播節目播出,最近確定成為正式節目,將在13日首播。

註:「德厚 (덕후)」是韓國新造詞,是指沉迷於某個領域,並擁有大量相關專業知識的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