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敘俊為《她很漂亮》演唱 OST

朴敘俊《她很漂亮》OST

朴敘俊 (朴書俊) 為主演戲劇《她很漂亮》演唱第六波 OST。

人氣直線上升的朴敘俊,不僅在戲劇《她很漂亮》挑大樑擔任男主角一職,還親自為主演的角色演唱主題曲《遠路 (먼 길)》,部分音源已於戲劇的第15集曝光,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遠路》是作曲家團隊 Team Document 負責為戲劇製作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戲劇後半段,男主角池成俊 (朴敘俊 飾) 的心理狀態,既溫暖又浪漫的歌聲與曲風,不僅完美地詮釋出角色的心情,也讓觀眾深陷在池成俊的魅力當中。

而歌曲的完整版音源已在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一起來聽看看吧!

[clearspac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Love Kore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