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鎬、文晶熙、珉娥、旼赫

BTOB 旼赫、Girl’s Day 珉娥 (敏雅)、鄭俊鎬、文晶熙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

MBC 相關人員5日向韓國媒體 Sports Today 表示:「MBC 電視劇《甜蜜殺氣的家族》主角們鄭俊鎬、文晶熙、珉娥、旼赫已經在4日完成《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錄製。」

而鄭俊鎬、文晶熙、珉娥、旼赫出演節目,是為了即將在18日首播的 MBC 新水木劇《甜蜜殺氣的家族》宣傳,他們除了分享近況外,還談到不少拍攝幕後故事。

另外,旼赫、珉娥等出演的特輯將會在11月11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