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宰範以新歌 Diss 朴軫泳?

朴宰範、朴軫泳(縮圖)

朴宰範以新歌 Diss 前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社長朴軫泳 (朴振英)?

5日發行正規三輯《WORLDWIDE》的朴宰範,有網友指出收錄曲《F*CKBOY (병신)》的歌詞似乎在影射 JYP Ent. 社長朴軫泳阻擋朴宰範參與 MBC 《無限挑戰歌謠祭》,引起網友熱議。

《F*CKBOY》部分歌詞寫到:「我以前的老師怕我們會 same same,現在正在忌妒吧。和歌壇的距離差得遠,但我現在的位置是 I get b*tches and the riches,總是微笑著。你是做粉絲賣賣的電視人,就算阻擋我也會繼續前進。」(原文:내 예전 쌤이 우리 same same 될까봐 지금 샘내고 있지. 가요계랑 동떨어져 있는데 내 현재 위치는 I get b*tches and the riches 항상 미소짓지. 넌 팬 장사하는 방송인. 날 막아도 계속 직진해)

除此之外,接下來的歌詞也被網友指出是針對參加《無限挑戰歌謠祭》的朴軫泳:「差點要受到 XX 歌謠祭的邀請 YEAH,老人大叔一直不符年齡地好幼稚、幼稚。正在享受第五年的自由,我也不知不覺地成為富翁,要說誰最火紅 AOMG,就算妨礙我,我也是這個程度。」(原文:XX가요제 섭외될 뻔 했는데 YEAH 꼰대 아저씨가 계속 나잇값 못해 유치해 유치해. 5년째 자유를 즐기고 있지. 나도 모르게 부자가 됐지. 누가 제일 핫 하냐면 AOMG. 날 방해해도 나는 이 정도지)

關於這則消息,AOMG 方面對此做出回應表示:「這是朴宰範個人創作的歌詞,公司沒有能說明的部分,難以確認是不是 Diss」;而 JYP Ent. 則是回應:「沒有意見。」對此事沒有任何的評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allkpop / 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