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周元獲頒亞洲最受歡迎男演員

周元@第二屆《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

周元出席第二屆《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獲得亞洲最受歡迎男演員的殊榮,恭喜!

2015第二屆《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11月3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內舉行,包含周元、金喜善…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周元不僅獲頒亞洲最受歡迎男演員的獎項,還在典禮上以中文獻唱《朋友》,引起粉絲驚呼。而周元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非常感謝給予我這麼好的獎項,會努力成為一名在中國引領韓流有所貢獻的演員,謝謝。」

另外,《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是個透過亞洲主流媒體經過「網路評選」、「年度關注」和「組委會推薦」等多種管道進行綜合評審,評選出過去一年在影視、音樂、時尚、科技…等各領域表現突出的先鋒力量給予表揚。

再次恭喜周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