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Yura,生日快樂!

Yura

韓國時間踏入11月6日,今天是 Girl’s Day 成員 Yu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Yura / 유라
  • 本名:金亞瑩 / Kim Ah Young / 김아영
  • 生日:1992年11月6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9公斤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科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Yura 個人檔案:Yura 資料版

Yura 是 Girl’s Day 的副主唱、饒舌擔當,在經歷數年的練習生活後,她在2010年加入 Girl’s Day 後憑著「四次元」的可愛性格以及不俗的歌舞實力抓住粉絲們的心,她完美消化 Girl’s Day 各種可愛、帥氣、性感風格,慢慢地她的個人活動也愈來愈多,除了綜藝節目外,她近年更以演員身份活動,出演 MV、網路劇、電視劇,展現出她的演技實力。

過去一年,Yura 除了憑著《我們結婚了》中的「悠閒夫婦」而深受大眾喜歡,讓更多人看到她私下面貌外,也透過時尚雜誌散發出各種魅力;除了音樂、演技、藝能外,Yura 還涉獵主持領域,並透過社群網站、《我去上學啦》展現她的美術才華,一起期待不時給人傻傻感覺的 Yura,未來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 Girl’s Day《Ring My Bell》Yura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Yura 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u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Yur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