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TBC 將對東方衛視採取行動

《Hidden Singer》vs.《隱藏的歌手》

※ 註:以下節目名稱說法《Hidden Singer》為韓國節目、《隱藏的歌手》為中文節目。

JTBC 對中國東方衛視抄襲旗下節目《Hidden Singer》一事,將採取行動。

11月4日,JTBC 一名發言人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我們很遺憾聽到相關消息,但我們已經與不同的中國電視公司簽訂版權合約。所以目前正在準備我們的應對措施,並將盡快採取行動。」

新浪網也在11月3日譴責東方衛視《隱藏的歌手》(僅為韓文節目名稱直翻) 抄襲 JTBC 的節目;根據報導,東方衛視行銷經理聲稱該節目是原創節目,在版權上沒有爭議。

有一名東方衛視的內部人士表示,很難證明他們侵犯了節目名稱版權,因為《隱藏的歌手》沒有英文節目名稱,而韓國的《Hidden Singer》沒有中文名稱;並表示《Hidden Singer》強調的是娛樂和競賽,而《隱藏的歌手》強調的則是回憶,以及台上、台下與歌曲之間的關聯、互動,此外,他們也沒有固定主持人… 等。

未來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Kpopn 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