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圭賢將為東澔婚禮演唱祝歌

東澔 圭賢 縮圖

圭賢將為東澔婚禮演唱祝歌。

前 U-Kiss 成員東澔日前宣布將在11月28日與年長自己一歲的女友結婚,而為婚禮演唱祝歌的嘉賓已於4日公開,就是 Super Junior 的圭賢!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圭賢確實會在11月28日參加東澔的結婚典禮,而他也應允了東澔方面的邀請,將在婚禮演唱祝歌。」

而關於即將到來的結婚典禮,除了祝福之外,也有些不好的聲音存在,為此東澔在個人推特說明自己的立場。東澔:「有件事我想要說清楚,我本來就沒有想要公開結婚這件事情,當然也不會有要讓這件事情新聞化的想法,是記者大人們聽到周遭的傳聞之後,打電話來說要寫成新聞,才會這樣被報導。無論是拍攝還是任何事情,沒有一件事是取得事前協議,而是他們隱藏一段時間之後,突然拿著相機來到我面前,這些都沒關係,但請不要讓『是因為贊助才故意找來拍』的這種消息傳出來,好好地幫我寫報導。我跟新娘都很理解記者大人們所好奇、想要寫成報導的內容,但這一切都不是我們想要公開才公開的事,因為這樣而被罵,其實我還蠻不高興^^

(原文:확실하게 하고싶은게있는데요. 저는 원래 결혼을 공개할생각도 없었고, 기사화시킬 생각은 더더욱 없었는데, 기자님들이 주변에서 소문듣고 전화오셔서 기사쓰겠다고 하셔서 언론화된거고, 촬영이고 뭐고 사전협의된거 하나없이 숨어계시다가 갑자기 카메라 들이대시는건 상관없는데, 협찬때문에 일부러불렀네 이런소리안나오게 기사쓰실때 잘좀 써주세요. 저도 신부도 기자님들이 궁금해하시고 기사쓰시는거에 대해서는 당연히 이해합니다만..저희가 공개하고싶어서 공개한것도아닌데, 그거에 대해서 욕을 먹는것은 상당히 불쾌합니다^^)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東澔@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