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年末演唱會準備中

SEVENTEEN

SEVENTEEN 年末演唱會籌備中!?

韓國媒體 Newspim (뉴스핌) 11月4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業內相關人士的透露,13人男子組合 SEVENTEEN 正在籌備預計於12月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當中,雖然場地大約只能容納800人,但這是極為罕見的新人出道不到一年,就舉行個人演唱會的狀況,所以消息一出,馬上引起大家討論。

對此,經紀公司 PLEDIS 方面也出面證實:「籌備工作正在進行當中,一切都處於起步階段,但我們已經與演唱會團隊近碰面、開會討論,至於舉辦地點、日期及其他詳細的細節,目前都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