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R Music:Alexandra 會參與街頭演出

(縮圖)Alexandra@IG(圖片來源:Alexandra@Instagram)

BP RANIA 經紀公司 DR Music 先前才發表 Alexandra 疑似退出團體的聲明,Alexandra 也親自透過 Twitter 宣布已不再是 BP RANIA 一員。但是,根據韓國媒體世界日報的報導,Alexandra 可能只是不參與音樂節目行程?

報導中指出,BP RANIA 將以新曲《Breathe Heavy》回歸,但 Alexandra 因為從美國回來晚了,所以無法和成員們一起進行舞蹈練習,也因此無法登上音樂節目舞台,但她還是會參與 BP RANIA 的街頭演出活動。言下之意,就是 Alexandra 的一員,而她的 Twitter 影片也已經遭到刪除。

得知消息的外國網友都對此事感到相當不解,留言表示彷彿在看連續劇,大家覺得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世界日報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