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lexandra:的確已不是 BP RANIA 一員

Alexandra@Twitter(圖片來源:Alexandra@Twitter)

先前 DR Music 發表 Alexandra 退出 BP RANIA 的聲明,但韓文、英文版聲明部分內容語意不盡相同,令人疑惑。如今,Alexandra 親自透過 Twitter 宣布自己已不再是 BP RANIA 一員,並感謝粉絲的支持。

Alexandra 首先表示:「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經知道了,但我也想確定你們來這裡完全是為了我,所以我決定拍攝這支影片,讓你們所有人知道,我已經不再是 BP RANIA 的成員。」,親自宣布了退團消息。

接著,她提到在這段日子裡,追求著最初的夢想、與喜歡的團體與偶像們一起表演、跟全世界的粉絲們見面,甚至是給予粉絲們追求夢想的勇氣…等等。雖然,她不再是 Kpop 團體的成員,但離開並不代表著這些事會改變或消失,而且如果能做過一次,就能再做一次,展現出她對未來的決心。

Alexandra 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甚至表示自己從沒有將粉絲,或是大家給予的訊息、信件、禮物…等東西視為理所當然,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支持她。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Alexandra 給大家的訊息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Alexandra@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