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Amber 《金昌烈的 Old School》

Amber 與 Krystal 出席 Super Junior 成員強仁代班主持的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為新專輯宣傳。

節目當中,對於主持人說新專輯很棒的稱讚,Krystal 回答:「謝謝!製作這張新專輯時,每個成員都做了很多的努力,也很積極參與。我們非常喜歡這張作品,經常一起討論,也提出許多自己的意見。」Amber 則說:「雖然成員們有很多個人活動,非常忙碌,但久違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很真摯地討論與對話,有時也會練習到凌晨。」

而關於想合作的藝人與理想型的提問,Amber 說:「是 Orlando Bloom (奧蘭多布魯),他的一切都很合我意,演的角色也很純真、安靜,真的很帥氣。」Krystal 則爆料說:「有一次 Amber 姊姊跟我說…我們的拍攝工作人員當中,有位身材很好的人是她的理想型,當時她說『那個哥哥很帥,是我的理想型』這樣。」引起笑聲。

Krystal 的部分,她選擇了 Johnny Depp (強尼戴普),Krystal 說:「他很有男人味,演的角色都很有個性,他本人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特別不一樣。」對此,強仁請 Krystal 給 Johnny Depp 留言,Krystal 則說:「他已經結婚了!但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見面,我很喜歡你!」並露出害羞的表情。

另外,f(x) 目前正以《4 Walls》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