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KON《ANTHEM》宣傳照

iKON《ANTHEM》宣傳照

iKON 出道全專輯收錄曲《ANTHEM (이리오너라)》宣傳照公開。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iKON 計畫12月14日發行出道全專輯《WELCOME BACK》,在此之前,將提前於11月16日公開專輯中,所收錄的兩首新歌音源和 MV,而其中一首歌曲《ANTHEM》的宣傳照已經在官方社群平台公布!

以 B.I、BOBBY 為主角的宣傳海報中,除了能詳見歌名、發布日期與時間外,還包含了詞曲、編曲創作者,分別是 ─ 作詞:B.I、BOBBY / 作曲:TEDDY、B.I、BOBBY / 編曲:TEDDY、CHOICE37;而從出道半專輯至全專輯,都能看見 B.I、BOBBY 參與創作,由此看出他們對專輯的用心。

至於《ANTHEM》與目前未公布歌名的兩首新歌,將會在11月16日 (韓國時間) 零時發布,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KO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