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志旼,生日快樂!

韓志旼

韓國時間踏入11月5日,今天是演員韓志旼 (韓智敏)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志旼 / Han Ji Min / 한지민
  • 生日:1982年11月5日
  • 身高:160公分
  • 體重:43公斤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社會福祉學學士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韓志旼個人檔案:韓志旼資料版

韓志旼在2003年透過《All In》正式出道,在出道前她是以廣告模特兒的身份活動,在開始演戲後,韓志旼消化各種不同的時裝、古裝角色,美麗的外貌加上不俗的實力,她慢慢地為人所熟悉,由配角到第一女主角,她更曾在一年內先後擔任三大電視台 (KBS、MBC、SBS) 的電視劇女主角,讓大家看到她的高人氣,而她主演的每部作品成績都很好。

在《屋塔房王世子》後,韓志旼專注在電影活動上,而今年她則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相隔三年以《Hyde Jekyll,我》回歸小螢幕,主演的電影《長壽商會》也在韓國、台灣、香港等地上映;除此之外,韓志旼為時尚雜誌拍攝不少畫報,每次她都會展現出新的魅力,也會透過廣告代言看到她不同的面貌,一起期待未來看到韓志旼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吧!

最後送上韓志旼在《Hyde Jekyll,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韓志旼的生日祝福喔!

韓志旼,生日快樂!Han Ji Min Happy Birthday!지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韓志旼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