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Moments》MV 公開

Davichi《Moments》封面

Davichi 新曲《Moments (이 순간)》MV 公開。

《Moments》是 T-ara 網路電視劇《甜蜜的誘惑》中,寶藍、金時厚合作的「愛情配方」OST,是 Davichi 離開 MBK Entertainment 之前錄製的最後一首歌曲。

但 Davichi 目前所屬公司 CJ E&M 以當時是粗糙地完成錄音、透過歌曲為新人宣傳…等理由,希望 MBK Ent. 不要發行這首 OST (相關報導)。

不過 MBK Ent. 仍按原定計劃在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與 MV,而 MV 則以《甜蜜的誘惑》情節剪輯而成。

一起來看看 Davichi《Moments》MV 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avichi @FB、MelOn
影片來源:kt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