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妍、徐俊英

T-ara 芝妍 (智妍) 與演員徐俊英將在網路電視劇《甜蜜的誘惑》中飾演戀人。

一名相關人員7月19日表示,芝妍與徐俊英將在 T-ara 全員出演的單元式網路電視劇《甜蜜的誘惑》中飾演戀人,該名相關人員還透露:「芝妍與徐俊英在和樂融融的氛圍中開始拍攝,飾演戀人的他們,有著很好的默契。」

《甜蜜的誘惑》是 T-ara 六名成員各自與六位男演員合作的單元式網路電視劇,六月時她們曾在香港出席啟動儀式,而繼池昌旭後,確定出演的男演員是徐俊英。

另外,《甜蜜的誘惑》預計在華語圈以及韓國國內播出,現在還沒決定播出日期,而芝妍與徐俊英合作的單元題目也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