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My Destiny》封面

M.C the MAX 的李秀為 T-ara 網路電視劇演唱的 OST《My Destiny (가슴에 내린다)》MV 公開。

《My Destiny》是 T-ara 網路電視劇《甜蜜的誘惑》OST,並請來地下樂團 Rocoberry 創作以及 M.C the MAX 主唱李秀演唱,哀切地描述、表達出女生對思念的男生的深情,李秀還同時完成了歌曲的韓文版與中文版,而 MV 則是以《甜蜜的誘惑》(王恩)晶篇的故事剪輯而成。

現在一起來欣賞李秀《My Destiny》MV 以及中文版音源吧:

《My Destiny》中文版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 註:因為Eun 的中文字,許多字體和輸入法不支援,我們之後採取造字方式撰寫:王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Song For U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