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 將於11月17日回歸!

B.I.G《TAOLA》預告照

五人男子團體 B.I.G 公開即將在11月17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專輯《TAOLA (타올라)》的消息,並且釋出專輯的封面照與音源試聽。

單曲專輯《TAOLA》是張跟 B.I.G 過去演唱的歌曲風格截然不同的作品,透過這次的回歸,大家將可以看到 B.I.G 在形象與魅力上的轉變,令人感到期待!

而經紀公司也透露 B.I.G 的往後計畫:「雖然我們正在準備迷你專輯,但是為了能夠早點與粉絲見面,所以決定先發行一首數位單曲來進行活動,結束單曲活動之後,馬上就會投入迷你專輯的製作工作當中。」

最後一起來聽 B.I.G 全新單曲專輯《TAOLA》收錄曲的音源試聽,總共會收錄《BIG TRANSFORMER》跟《TAOLA》兩首歌曲喔!

&sns=t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Official GH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