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m Chan 公開《Monologue》試聽

MATOKI (兔子吉祥物) -TATS MATO(Him Chan)

Him Chan 公開新輯 Intro 曲 ─《Monologue》的試聽。

31日,Him Chan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 B.A.P 迷你四輯《MATRIX》Intro 歌曲《Monologue》音源試聽。影片中,Him Chan 用他低沉性感的嗓音,像在敘述故事般說道:「但是我們再次牽起手,六人站穩不再被擊倒,準備好再次奔跑。」

而 B.A.P 11月15日會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舉辦新專輯 SHOWCASE。

@strong_chan 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30 7:15上午 PDT 張貼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im Cha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