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uie、輝人合作曲音源公開

輝人、Louie 《Please Just Go》

Louie、輝人合作曲音源公開。

嘻哈雙人組合 Geeks 的成員 Louie,將組合 Geeks 在2012年發表的歌曲《Please Just Go (그냥 가요)》重先改編成個人風格,並請來 MAMAMOO 的輝人來參與配唱,於3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源。

與當年和 Geeks 合唱的 Urban Zakapa 成員 Jo Hyun Ah 的風格不同,輝人用細語的方式與 Louie 合作演繹這首爽快地對已經分手的戀人說「你就直接走吧 (Please Just Go)」的歌曲。隨著歌曲的進行,兩人發揮出各自的唱功與實力,將自己的個人魅力以及聲音特色發揮到極致,一來一往的合唱,為歌曲增添許多不同的風味。

一起來聽聽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ji O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