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G《Obsession》預告

Brown Eyed Girls《Obsession》預告

Brown Eyed Girls《Obsession》預告公開。

韓國時間10月31日零時,Brown Eyed Girls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收錄曲《Obsession》的預告。這是一首有著復古又爵士氛圍的歌曲,讓人彷彿回到了20年代或置身於小酒館般;JeA 柔和的歌聲,與魅惑又迷人的旋律,緊緊抓住大家的注意,讓人等不及全曲的公開。

另外,Brown Eyed Girls 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會在11月5日發表,敬請期待。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fficialBEG@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