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藍帶廚師」郭時暘

郭時暘

本周的《認識演員》單元要帶大家認識郭時暘,先來看看他的小檔案吧:

  • 姓名:郭時暘 / 곽시양 / Kwak Si Yang
  • 本名:郭明振 / 곽명진 / Kwak Myung Jin
  • 出生日期:1987年1月15日
  • 星座:魔羯座
  • 身高:187公分
  • 體重:77公斤
  • 經紀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
  • 作品 (僅列電視劇):
    • 2014年 SBS《心情好的日子》
    • 2015年 Mnet《七顛八起具海拉》
    • 2015年 tvN《噢,我的鬼神大人》
    • 2015年 KBS《一切都會好》
  • 更多資料,請至「郭時暘的資料版」查看

郭時暘 @ 畫報組圖

曾與 Super Junior 希澈、強仁…等人是 S.M. Entertainment 同時期練習生的郭時暘,是在2005年參加首爾時裝秀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當時的藝名為「韓善宇」。2008年本計畫演出 MBC 情境喜劇《他來了》,卻在播出前以「演技不足」為由遭到刪戲,但他一點都不氣餒,仍繼續努力精進自己的演技!

正式轉型成為演員前,他經常出演歌手的音樂錄影帶,像是朴春《You and I》、白智榮《Over Time》與 K.Will《ChaKun》…等,同時也繼續模特兒活動 ─ 走秀、平面畫報,直到2014年才將藝名改為「郭時暘」,透過 SBS 周末電視劇《心情好的日子》以演員的身分和大家碰面。

朴春《You and I》

2NE1@YouTube

接著在同年十月,郭時暘接拍了首部電影作品《夜間飛行》,這是以同性為題材的故事。他於劇中飾演成績優等生、喜愛攝影,暗戀一起長大的朋友的申永俊,絲絲入扣的演技令他入圍第二屆野花電影賞的最佳新人演員,但可惜的是並沒順利得獎,不過郭時暘雖敗猶榮,這一年來仍透過多樣作品展現他的演技!

郭時暘 @ 電視劇組圖(上:《心情好的日子》、《七顛八起具海拉》 / 下:《噢,我的鬼神大人》、《一切都會好》)

演員身分出道僅僅兩年的郭時暘,在2015年共演出了三部戲劇,分別是 Mnet《七顛八起具海拉》、tvN《噢,我的鬼神大人》與正熱映中的 KBS《一切都會好》。以《噢,我的鬼神大人》為例,郭時暘在劇中飾演一名任職 Sun Restaurant,曾在巴黎藍帶廚藝學校留學而被稱「藍帶廚師」的徐俊。

為羅奉仙解憂、合唱片段

tvN DRAMA@YouTube

有著帥氣的臉龐,又像是大哥哥般的溫柔照顧著女主角羅奉仙 (朴寶英 飾) 的郭時暘,「暖男的形象」很快地就抓住了大眾女性的芳心,紛紛沉浸於徐俊的魅力之中;隨後,他就與金素妍一起加入 MBC 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結婚了》展開婚姻生活,透過綜藝節目讓人看到他不同劇中角色的一面,更加深入認識他!

料理的郭時暘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除此之外的郭時暘也擁有一副好嗓音!在年初演出音樂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時,就多次展現自己的歌喉,還親自配唱主題曲《你知道嗎》和《Station》;同時也與同公司的演員 ─ 權度均、宋元錫、安孝燮組成企劃團體「ONE O ONE (101)」,並推出單曲《love you》,低沉又迷人的嗓音,真的是讓人很融化呢~

最後,就讓我們隨著郭時暘的嗓音來結束這回合!下次認識演員再見囉~

《你知道嗎》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Statio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維基百科、CeCi、InStyle、GRAZIA、STARNEWS、郭時暘@Instagram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