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於厄瓜多創建第三所學校

FNC 於厄瓜多創建小學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厄瓜多創建第三所學校!

2012年與2013年分別於非洲布基那法索國與菲律賓創建學校,提供當地孩童就學的 FNC Entertainment,10月23日透露再度以「LOVE FNC SCHOOL」為名,在南美洲西北部的國家 ─ 厄瓜多創立了第三所學校;而「LOVE FNC SCHOOL」是個給予世界上弱勢和貧困孩童在優質環境下接受教育的愛心公益項目。

包括「LOVE FNC SCHOOL」項目在內,FNC Entertainment 也有透過各種方式回饋社會,像是2008年11月起透過國際救援組織 ─ 飢餓對策 (기아대책) 幫助兒童;旗下藝人 FTIsland、CNBLUE 自2009年開始擔任 Hantol Sharing Festival (한톨나눔축제) 形象宣傳大使;其中,容和更親自為第一所建立於非洲的學校創作校歌。

同時,FNC Entertainment 也在今年六月於第七屆 KOSDAQ 獲得社會貢獻獎。

FNC 於厄瓜多創建小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