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無限挑戰》發行紀念郵票

《無限挑戰》紀念郵票

韓國郵政事業本部首爾地方郵政局在29日表示,他們以《無限挑戰》的節目內容為題材,製作了一組郵票,以此紀念《無限挑戰》播出十週年。透過官方公開的示意圖,大家可以看到《無限挑戰》成員們穿上太空人的服裝,一起到宇宙進行太空之旅的畫面,俏皮、趣味的人型、圖樣設計,引起許多關注。

報導當中也指出,《無限挑戰》紀念郵票是以「成員卡通圖樣郵票」與「可供著色的明信片」組成的郵票組;而含有10年《無限挑戰》故事的《無限挑戰》地圖組合,僅可在線上購買,且限量五千份。

《無限挑戰》紀念郵票

另外,《無限挑戰》郵票組11月2日可透過 G-Market、PhoStar 預購,實體販售的部分,需要等到11月11日,才能到首爾中央郵局購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