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C夢12月舉辦年末演唱會

MC夢《MONGSTER》演唱會

MC夢舉辦年末演唱會。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表示,MC夢將在12月2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 COEX Hall D2 舉辦個人年末演唱會《MONGSTER CONCERT》。屆時,MC夢將個人的多首熱門歌曲搬上舞臺表演給大家看,讓大家欣賞到最精彩的表演。

另外,結束首爾場演唱會之後,MC夢會在25日與31日分別前往釜山 BEXCO Auditorium 與大邱 EXCO 舉辦《MONGSTER CONCERT》。而門票可以透過 Interpark 訂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