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weekly idol

SEVENTEEN 跳 Super Junior 的《Sorry, Sorry》。

首次出演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台譯:一週偶像來報到)》的 PLEDIS 旗下13人男子團體 SEVENTEEN,在10月28日晚間播出的節目中,不僅玩起用嘴巴傳遞紙片的遊戲,還展現了他們改編的《Sorry, Sorry》舞蹈,令主持人們相當驚豔。舞蹈結束後,鄭亨敦還模仿了 VERNON 與 DINO 的帥氣表情,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一起來看看 SEVENTEEN 版本的《Sorry, Sorry》舞蹈吧!

[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