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zy《桃李花歌》兩款海報公開

Suzy、柳承龍《桃李花歌》海報

電影《桃李花歌》全新兩款海報公開。

由 miss A 的 Suzy、柳承龍、宋詩曦…等人主演的電影《桃李花歌》,近日公開了以 Suzy、柳承龍為主角的兩款海報,展現出 Suzy 扮演的首位盤索里女歌手 ─ 陳彩仙的不同人生階段。

第一張海報 (如首圖) 中,Suzy 身穿樸素的粉紅色韓服,妝容青澀,端莊地站在柳承龍飾演的盤索里藝術家 ─ 申在孝身旁,也代表著陳彩仙剛開始學習盤索里的階段;另一款海報 (如下圖) 中,Suzy 換上以紅、黑為底色的韓服,臉上較為鮮豔的妝容看起來相當美麗、自信,柳承龍則是手扶著鼓地坐在後方,靜靜地看著徒弟發光發熱。

Suzy、柳承龍《桃李花歌》海報

另外,電影《桃李花歌》是描寫朝鮮首位女性盤索里名唱 ─ 陳彩仙的故事,將於11月25日上映。

註:盤索里 (판소리) 為朝鮮傳統曲藝之一,意為在大眾面前說唱的演出;具有較強的敘事性,被稱為「唱優之戲」。演出時「一人立,一人坐,而立者唱,坐者以鼓擊之」。立者以唱為主,說唱結合。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