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zy 耗時十小時拍攝雨中戲

Suzy《桃李花歌》劇照

Suzy《桃李花歌》雨中戲耗時十小時拍攝。

發行商 CJ Entertainment 11月3日公開了女主角 Suzy 在雨中力竭聲嘶吼叫的拍攝花絮照片。相關人員表示:「這幾幕都是 Suzy 花費約十小時,並僅穿著單薄的韓服,於慶尚北道清道郡拍攝的內容。」

與 Suzy 一同出演的柳承龍也大力稱讚:「這是一項頗有困難度的拍攝工作,但她通過這些經歷學習、成長,由拍攝過程之中,我相信她將來會成為一名偉大的女演員!」

而《桃李花歌》是描寫朝鮮首位女性盤索里名唱 ─ 陳彩仙的故事,將於11月25日上映。

Suzy《桃李花歌》劇照

Suzy《桃李花歌》劇照

Suzy《桃李花歌》劇照

※ 註:盤索里 (판소리) 為朝鮮傳統曲藝之一,意為在大眾面前說唱的演出;具有較強的敘事性,被稱為「唱優之戲」。演出時「一人立,一人坐,而立者唱,坐者以鼓擊之」。立者以唱為主,說唱結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