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侑菲手機遺失遭威脅,嫌犯拘留

李侑菲

經紀公司 Sidus HQ 就旗下藝人李侑菲因手機遺失,而被歹徒威脅的事件發表官方立場。

Sidus HQ 相關人員28日表示:「這個月中旬,撿到李侑菲的手機的 A,以要將手機裡的資料賣給媒體或是在網路上公開,來威脅李侑菲給予贖金,不僅如此,他還無故盜用失物內的個人資訊,持續用公共電話撥打恐嚇電話要求給予錢財。對此本公司認為已經沒有理由要隱藏手機裡的內容,遂委請警方協助處理此事,而目前威脅、向我們要求錢財的 A 已經被逮捕拘留,並且送交檢方偵辦。希望未來不會再發生以公眾人物的弱點來要脅給付贖金的事件發生,也請大家不要再撰寫虛偽內容、沒有根據的報導或者侵害藝人的私生活,讓心理上已經非常辛苦的李侑菲受到更多的傷害,請大家節制,謝謝。」

接著 Sidus HQ 又在29日發表官方立場:「以公開手機資訊威脅李侑菲的 A,已經送交檢方拘留偵辦,雖然恐嚇的時間並沒有很長,但因為是以要將他人手機內的個資外流,並要求高額贖金的威脅,光這點就是極為惡質的罪行,這不僅可能侵害李侑菲的個人私生活,也可能會衍生出第二位、第三位受害者,因此我們絕對不會從輕處理,會採取強烈手段對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