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敘俊韓國見面會第一場門票售罄

朴敘俊 (朴書俊) 2015 首爾粉絲見面會 @ 海報

朴敘俊 (朴書俊) 2015 首次粉絲見面會,第一場的門票售罄。

最近演出 MBC 水木電視劇《她很漂亮》,以「池副編」池晟俊一角深受粉絲喜愛的朴敘俊,將在12月13日 (星期日) 下午兩點及晚上六點三十分,於高陽和諧世界 ─ 和諧劇場舉行共兩場的粉絲見面會;第一場門票在27日下午三點開賣,1,250張的門票在開賣的一分鐘內即被搶購一空,見證了他無法抵擋的超高人氣。

另外,第二場的門票會在今晚八點於 Ticket Link 販售,是否能延續第一場的銷售成績,令人拭目以待;而這也是朴敘俊出道以來首次在韓國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他為了呈現最好的面貌,持續努力準備中。

** 上述時間均為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