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Krystal (乳腺癌認知提昇活動)

眾星參加慈善活動,包含 Jessica、Krystal…等。

《W Korea》從2006年開始,以「LOVE YOUR W」為標語,持續在每年10月舉辦的「乳腺癌認知提升慈善活動」,於今年邁入第十屆,活動27日在首爾鍾路區 4 Seasons Seoul Hotel 舉行。

活動當天,許多明星藝人皆有前往共襄盛舉,當中最引人注目的絕對非「鄭氏姊妹」 Jessica、Krystal 莫屬,兩姊妹身穿全黑色的服裝登場,率性、自然地走到背版前接受拍照,親暱、熱絡的模樣,展現出姊妹情深的感情。

Jessica Krystal (乳腺癌認知提昇活動)

Jessica Krystal (乳腺癌認知提昇活動)

而當晚參與活動的藝人還有 2NE1 的 Dara 與 CL、Wonder Girls、孫淡妃、朴信惠、高雅拉、金英光、姜素拉、鄭敬淏、趙正錫、池昌旭、洪宗玄 (洪鐘賢) 與 KARA 的荷拉…等人。

一起來欣賞更多星光閃耀的現場照片吧:(可點擊縮圖,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