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5urprise 加入JTBC《他人的取向》

5urprise《他人的取向》

演員團體 5urprise 加入 JTBC 綜藝節目《他人的取向》。

《他人的取向》製作組在5日宣佈 5urprise 正式加入節目的消息,並公開最近 5urprise 完成首次拍攝的樣子,成員們坐在客廳地上,一起收看電視節目,並且在沒有飯桌的情況下吃飯;而他們的廚房連湯勺也沒有,只能做些簡單的料理,樸素的樣子抓住大眾的視線。

5urprise 是由憑著《家族之間何必這樣》等電視劇成為大勢演員,最近正拍攝新劇《Cheese in the Trap》的徐康俊、曾出演《傲慢與偏見》與《高校處世王》的李泰煥,以及在《女王之花》中熱演的姜泰伍等五位演員所組成,他們將透過《他人的取向》公開私下在宿舍等等不同的面貌。

另外,JTBC《他人的取向》在每週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