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朱莞、安瑞賢、文瑾瑩、張熙軫、性材@《村莊》記者懇談會(縮圖)

SBS 水木電視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以下簡稱村莊)》於27日舉行記者懇談會,主演演員 ─ 文瑾瑩(文根英)、性材 (星材)、溫朱莞、張熙軫、安瑞賢皆出席了盛會;而溫朱莞透露大家都以為自己是犯人。

記者在懇談會中問了關於「現場拍攝氣氛如何」的問題,溫朱莞回答道:「現在所有演員都以為自己是犯人。這樣的情況下,與其說是很難抓到感情,應該是演員們常常要帶有『讓本人變成是搜查對象』的想法,來演出這部戲。」並表示他自己也相當好奇犯人的真面目。

另外,《村莊》內容描述從未發生過嚴重犯罪的和平村莊,自從英文老師昭允 (文瑾瑩 飾)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開始,就發現了埋葬已久的屍體,這個平和小鎮也漸漸開始出現裂痕的故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star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