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與香港 BANA 問候影片公開

《B1A4 ADVENTURE 2015 》香港場演唱會海報

B1A4 與香港 BANA (粉絲名) 問候影片公開。

即將於11月29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B1A4 ADVENTURE 2015》的 B1A4,與當地粉絲問候的影片公開。影片中,B1A4 紛紛直呼很興奮又期待,就連成員燦多都表示:「他們正於首爾公演的彩排現場,但內心十分期待,會將這份期待帶到香港!」

[clearspace]

jacsohk@YouTube

除此之外,B1A4 老么孔燦也在首爾公演結束後,於個人 Instagram 公開可愛短片,並用苦練已久的中文寫下留言跟粉絲們問候:「各位,今天的公演很開心~~ 我也很幸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離11月29日不遠了! #B1A4ADVENTURE2015 @jacsohk 請再等一下 B1A4 ♡ BANA #B1A4 #BANA」

gongchanida(@gongchanida)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24 7:37上午 PDT 張貼

大家是不是也都跟 B1A4 一樣期待香港演唱會呢!

註:@jacsohk 為 B1A4 香港場演唱會的主辦單位 Insragram 帳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ACSO / 孔燦@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